服務項目

關係企業

常見問題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:03-356-8180 或E-mail 詢問:emmawynne466@gmail.com
每天10小時 7:30~17:30。
延托、加托(逾時延托)、臨托等費用計算如下:
平日臨托:每小時基本工資(星期一至五)
假日臨托:每小時基本工資*2(星期六至日)
逾時延托:每小時基本工資*1.34(星期一至五)
常態延托:每日0.5H:$1000/M、每日1H:$2000/M
早上:7:00~19:00,璦瑪體系都有加入準公共化。
預計2歲左右開始練習,一般約在3歲以前讓寶寶孰悉如廁。
我們依據身體動作語言發展社會情緒認知探索生活自理,來設計有趣的遊戲方案,藉著遊戲來提升寶貝生活自理能力。
依據不同年齡層有區分飲食狀態,我們備有水果、中餐及點心,餐費$1000元/月。所有食材皆有來源證明,食品安全好放心。
每日以酒精、漂白水、立可適消毒(次氯酸水萃取液),每月還會進行深度消毒。
疫情期間暫停臨托服務,待解禁後恢復臨托服務,若有需求的家長歡迎3天前預約喔!
6個月以下月齡寶寶睡嬰兒床6個月以上睡愛兒床,床下都鋪設軟墊,不怕孩子會翻落床下,每天午睡時間是PM12:00~15:00,不睡覺的寶寶老師會單獨陪他玩。
寶寶體溫超過37.5度、有感冒症狀、嘔吐、拉肚子等症狀 請在家靜養,防疫期間病童不入托,藉此降低感染的發生率。
門禁採單一出入,有專人服務。因安全因素考量,接送者除了監護人及其指定者之外,其餘之臨時委託,請監護人應於事前電話LINE@告知身分證明,反之不方便予以接送。
沒有混齡,我們採分齡管理的方式保育我們的寶貝,不同區域的學生有不同的老師保育,師生比依照社會局規範1:5。
本中心核准招生人數為52名,往後會依據學生人數增聘老師。
教玩具每天消毒,浴巾每天帶回更換,寢具組每周帶回家清洗。
依據衛服部的規範辦理居家隔離,痊癒時請提供醫師開立之痊癒證明復課。
有的,每年2月 & 8月收取註冊費。
費用調整,會呈報主管機關審核,審核通過後才會以新售價收費。